法扎12.30天津午场repo!


带着母上大人看法扎, 和麻麻在家里换了三四套衣服 精心装扮之后才出发。


在地铁里耳内循环法扎专辑,评论遇见了很多看天津场的小伙伴hhh 甚至勾搭了一个小姐姐加了微信!(内心窃喜 


算是我第一个可以一起聊音乐剧的小可爱了😭


去的有点晚没有赶上签售券…甚至抢到的节目册都是最后一本,salesperson 小姐姐还跟我说里面有划痕 散场了可以来换一本全新的,结果真的给我换啦!态度超好 人也很 nice!

就座后其实一直很紧张 坐立不安 麻麻像看无脑追星族一样嫌弃我……


莫爹还是你莫爹!!solal开场我就变成一只尖叫鸡啊啊啊!!这个老男人(不是 怎么这么帅这么有味道!!!

父子情也太好磕了叭!!莫爹对小莫的严厉训斥 天赋认可 都是满满的爱啊!!这个傲娇爹x叛逆儿怎么这么美好!!


米老师我爱您!!米老师我永不掉粉!!米老师我还要为你奉上我的钱包!!

虽然小米午场有一些地方气没上来但是依然不妨碍我是个脑残粉👋

米老师是小莫本莫了😭比我想象中的屏幕里的米扎特还可爱!!!嗷米老师纹(吻)我!

姐妹花让我有一丢丢的遗憾,可能对初代的执念太深了叭!!姐姐的声音感觉更有力了一些,妹妹可能有点紧张蛮好像有些僵硬。但是姐妹对唱和冰棒歌还是抓住我心了。

班萨嗷嗷嗷感觉班萨的出场好像喊声最大哈哈哈哈!老航班奶凶奶凶的吃醋醋太可爱了!!杀杀服你听一万次有一万零一次震撼!

我!超!想!听!完整版!的!中文!杀杀服你!!

班萨抱着一个姑娘唱歌好像还亲到了我失恋了💔


比官摄活泼很多 也很多互动 看现场的魅力大概就是 我们身在其中 放佛身临其境


返场的纹我和杀杀服你是两把爱之刀戳中我心。

最后杀死我的是签售的时候米老师对那个小姑娘的脸颊吻啊啊啊啊啊啊!!!

没拿到签售券于是在旁边等米班来,嗷他俩从我面前走过 心脏都要停了!!

有个工作人员小姐姐说这是什么大型见爱豆现场。

我心想 这应该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突然降临在面前 一生难有几次的梦幻时刻吧。


希望下次见到你们可以送上胖大海。

还送上我难以言表的爱和祝福。


评论(5)
热度(6)

© 孤麟 | Powered by LOFTER